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丨警方設10條反暴力報料熱線 籲市民發WhatsApp訊息舉報

2019-09-10
警方將設10條反暴力報料熱線。

警方將設10條反暴力報料熱線。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0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近日社會暴力情況蔓延,從一些「連儂牆」的高危地方,延伸至一些人鏈活動,警方對社會治安感到擔心,止暴制亂刻不容緩。警方將會設置10條「香港警察反暴力報料熱線」,供市民提供暴力案件相關資訊,協助警方恢復社會平靜。

警察業務服務科高級警司陳志勇表示,將會以WhatsApp設置 5566 9500開始的10個號碼,以01、02、03如此類推到09,供市民提供情報,報料不需事先預約登記。熱線只會透過WhatsApp接收圖片、影片等,不會有人接聽電話熱線,也不適用於一般報案。警方不會透過熱線索取報料人的個人資料,也不會向第三方透露報料人的電話和個人資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