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學語文題含污衊警察 港生家長促請校長公開解釋

2019-09-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日,網上流傳一份香港保良局何蔭棠中學語文科溫習題目,其中第十六題內容污衊警察。對此,該校的一位學生家長發信促請校長解釋五個問題並在學校網頁公開回覆,包括習題內容是否為偽造、提供污衊警察理據、學校有否評核機制去評估老師在教學時有否遵照專業操守、學校如何敦請老師、同學實踐「互相尊重」原則等。

網上流傳的該中學語文科溫習題目中第16題為成語填空題,內容為「警察表面上維持治安,但實際上卻與黑幫暗中勾結,置市民生死於不顧,真是(16)______。」

寫信家長表示,希望校長能於10月1日國慶前,在學校網頁公開回覆,讓全港巿民、家長、教師,確定香港的校園不會被政治入侵,破壞正常學習生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