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籲政府有效止暴制亂

2019-09-27
廖長江(中)呼籲政府採取有效措施,果斷止暴制亂。(文匯報資料圖)

廖長江(中)呼籲政府採取有效措施,果斷止暴制亂。(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今日(27日)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建制派班長廖長江在會後表示,過去百多日的反修例示威,暴力不斷升級,示威者以爭取民主、自由為名,破壞社會秩序、公共設施等,近日更無差別襲擊不同政見的人、企圖搶奪警槍,建制派議員對此感到擔憂,認為不能接受,予以強烈譴責;同時呼籲政府採取果斷措施,有效止暴制亂。

廖長江指,若暴力衝擊情況持續,對香港的經濟將造成打擊及影響市民,呼籲反暴力的大多數市民,向暴力說不。他又稱,若政府未能採取更果斷的行動,將暴徒及幕後的操控勢力繩之於法,市民會感到失望及抱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