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區潮人聯會文藝匯演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2019-09-27

【文匯網訊】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香港區潮人聯會灣仔區幹事會在跑馬地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悅韻麗聲會知音」文藝匯演,邀得一眾表演嘉賓到場演出,與超過300名區內長者共度歡欣國慶。

香港區潮人聯會常務副會長藍國浩代表主辦方致辭說,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70年來,經歷過改革開放41年,祖國經濟快速增長,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告別了貧窮的落後時代,進入了高科技現代化小康國家行列。

他續說,該會作為愛國愛港團體,定會堅守「一國兩制」方針,扎扎實實做好各項社會事務工作,而幹事會將會舉辦更多活動,促進該會與社區的聯誼交流,發揚團結互助精神,服務基層,為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灣仔區民政事務處高级聯絡主任陳心怡、康樂及文化事務處副經理吳金艶、香港區潮人聯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林其龍、副會長余奕雄,立法會議員郭偉強,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出席活動。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