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慶70周年|香港文匯報編印精美畫冊 國慶當日隨報贈

2019-09-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偉大祖國繁榮昌盛,港澳同胞共享榮光。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香港文匯報近日特別精選大量歷史珍貴照片,回溯新中國成立70年來難以忘懷的重要歷史瞬間,編印成《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精美畫冊,10月1日國慶當日隨報附送,以饗讀者,希冀喚起全民回憶,共品國家盛世華章。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畫冊,圍繞富民強國主線,精心選擇各個時期最具代表性的照片,全面回顧新中國70年來踏坷而行、披荊斬棘的莊麗征程。

香港文匯報編輯部表示,新中國走過的光輝歷程,也是香港與祖國同發展、共命運的光輝歷程。尤其是回歸祖國以來,香港與內地和衷共濟、守望相助,共同成就了騰飛共贏的中國奇跡,「祖國好,香港好;香港好,祖國更好」已經成為舉世矚目的「中國故事」中最精彩的篇章。

香港文匯報編印國慶畫冊,期盼更多的香港人尤其是香港年青一代,能從中了解國家的歷史,明晰香港在國家大格局中承擔的重要角色,從而珍惜國家發展為香港帶來的巨大機遇,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發揮自身之長,融入國家大局,共擔民族發展大義,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