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慶70周年 | 《我和我的祖國》唱響港科大

2019-09-28
科大學生「快閃」唱國歌,以歌聲表達愛國熱情(讀者供圖)

科大學生「快閃」唱國歌,以歌聲表達愛國熱情(讀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期傳唱大江南北的《我和我的祖國》今天(28日)在香港科技大學大堂響起。數百名港科大學生下午在校園內以快閃形式,深情唱起了這首歌。他們還齊聲高唱國歌、《歌唱祖國》等歌曲,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快閃結束後,活動發起人、香港科技大學博士生汪同學表示,在過去一段時間,香港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變化,作為內地學生,當然也很想為愛國愛港的人做點什麼。

汪同學表示,組織這場唱歌活動,是想讓這些愛國愛港的同學有一個渠道,可以發出自己的聲音,表達自己愛國熱情。「同時也吸引大家,讓更多這樣的朋友能夠知道,他們不是孤單的。」

汪同學介紹,這次活動是「慶祝新中國70華誕香港科大大堂歌唱系列」之一,國慶日當天還將繼續舉行大堂「快閃」歌唱活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