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荃灣區中學暨制服團體舉行升旗禮 劉江華主禮

2019-10-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荃灣各界慶祝國慶籌委會、荃灣民政處合辦,荃灣區議會贊助的「荃灣區中學暨制服團體升旗禮暨大會操」於9月28日在荃灣沙咀道遊樂場舉行。今次大會操是荃灣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的活動中的重要項目之一,共11個學校及制服團體參加會操,有約200人,另有數百人參與觀禮,參與人數約500人。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擔任活動主禮嘉賓,出席嘉賓有立法會議員陳恒鑌等,聯同政府各部門首長、荃灣社區領袖及學校校長、老師,共同參與升旗禮的儀式。

在活動中,各個學校和制服團體的年輕人以整齊的隊形站立於會場中央,為升旗禮做好準備。當國歌奏起時,在場每位嘉賓及人士,均肅立面向並注視國旗,直至儀式結束為止。劉江華隨後檢閱多個學校和制服團體。

近日曾發生多宗破壞和塗污國旗的事件,故今次活動對每位參加者來說,尤其深有意義,伴隨着國歌聲響起,看着國旗冉冉升起,參與者都特別激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主辦方供圖)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