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三級燒傷神經壞死 香港警察:傷患不會將自己擊倒

2019-10-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一名屯門反黑組探員10月1日被暴徒裝有腐蝕性液體的水槍射中,導致全身多處皮膚三級嚴重燒傷。這位警員昨日(3日)給警務處同事發信指,自己右手神經壞死,需做2至3次手術並長時間留醫。該警員稱,自己2日已完成第一次清創手術,接下來要再做2至3次植皮手術。

該警員對同事說,雖然今次嚴重受傷,但沒有後悔加入警隊,亦不會因為今次受傷而退縮!他說,加入警隊13年,今次受傷是警隊生涯最大挑戰之一,但會一如既往去面對。縱使知道接下來要面對漫長的復康過程,但傷患不會將自己擊倒,會盡快康復,變得比以前更堅強!

同時,該警員鼓勵其他同事,無論這段期間有多辛苦,多難捱,都繼續以專業精神,以公正無私的態度執法,不要忘記警察的身份,繼續以作為警察為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