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瘋狂爆窗 直通車變「屍殺列車」

2019-10-06
直通車受破壞,乘客在車廂內閃避,小童受驚哭泣\網上圖片

直通車受破壞,乘客在車廂內閃避,小童受驚哭泣\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冼國強報道:暴徒前晚喪失理性,居然衝到粉嶺站破壞埋站的直通車!前晚11時左右,十多名身穿黑衣的蒙面暴徒衝到粉嶺站,當時一列開往廣州的直通車駛入車站,多名暴徒走到月台,拿起鐵槌、鐵棍打碎多塊玻璃車窗,罔顧車上乘客安危。有乘客其後在社交媒體抱怨,形容儼如登上「屍殺列車」,結果要花六小時才直達廣州。

有乘客昨日在社交媒體分享前晚的恐怖經歷,稱原定前晚八時開往廣州的直通車,因為有暴徒在東鐵線搞事,延誤至九時左右才在紅磡開車。

老弱婦孺洋客受驚

當時的車速相當緩慢,駛至粉嶺站時,突然間聽到「嘭嘭嘭」,幾塊玻璃已經碎了,原來有暴徒攻擊直通車。

車上當時有老弱婦孺,也有外國乘客,大家立即左閃右避,有人受驚哭泣,情況十分混亂。結果好不容易才到達深圳,乘客才鬆一口氣,很多警察隨即檢查車身。

花六小時才到廣州

該乘客形容,「作為香港人畀班暴徒惡搞成咁,真係好×嬲丟×曬架。」結果要花上六小時才到達廣州。有另一乘客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這是恐怖襲擊,整部列車嚴重受損,粉嶺站被燒,停靠列車被砸,強調「這輩子都不會原諒這些廢青。」

根據網上及傳媒拍攝的片段,當時十多名黑衣暴徒肆意破壞直通車,又有部分暴徒負責破壞閉路電視。當直通車駛離粉嶺站後,有暴徒將單車、大石、垃圾袋等雜物投向路軌,之後就大搖大擺離開粉嶺站。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