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銀國際助力全球礦業高質量發展 加快行業轉型升級

2019-10-11

【文匯網訊】10月9日,經國務院批准,由中國礦業聯合會主辦的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礦業大會」在天津市隆重開幕。來自56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餘家企業的代表逾萬人參與盛會。中銀國際作為特邀金融機構承辦「中銀之夜」和「聚焦高質量發展,探索礦業金融新模式」等分論壇活動,首席執行官李彤女士受邀出席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

2019(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礦業大會開幕式現場

2019(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礦業大會開幕式現場

中國國際礦業大會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和吸引力的綜合性國際礦業大會之一,堅持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精神,以「高質量發展,為了全球礦業共同未來」為主題,為中國礦業行業發展和礦業國際合作提供了重要機遇,成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重要行業載體。智利駐華大使路易斯·施密特·蒙特斯,阿根廷、蘇里南、馬里、蒙古、蘇丹等國礦業部門負責人等外國嘉賓也出席了開幕式等相關活動。

中銀國際首席執行官李彤女士發表演講

中銀國際首席執行官李彤女士發表演講

中銀國際長期關注中國礦業成長與產業整合,曾為中國五礦、中國鋁業、紫金礦業、江西銅業和兗州煤業等中國龍頭礦業企業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務。在演講最後,李彤女士介紹了中銀國際多年服務礦業領域的成功案例。展望未來,中銀國際願意與國內外礦業企業精誠合作,為中國和世界礦業的轉型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中銀國際展台現場

中銀國際展台現場

中銀國際始建於香港,四十年來以建設「全功能、全球化、綜合實力領先的民族投資銀行」為願景,發展成為在海外網絡最廣、業務最全、規模最大、綜合服務能力最強的中資投行。公司在新股首發、債券發行、股票交易、強積金等多個投行核心領域名列香港資本市場前茅。同時亦關注全球貿易趨勢,深耕全球大宗商品市場創新服務。2018年6月,中銀國際正式推出「BOCI中國大宗商品指數」,填補了中國在全球大宗商品市場上的空白,進一步加快中國大宗商品市場的國際化步伐。

(來源:央廣網)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