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朱婷榮歸老家河南 被贊沒「明星」架子

2019-10-20
朱婷受到家鄉父老、球迷的熱烈歡迎(馮雷 攝)

朱婷受到家鄉父老、球迷的熱烈歡迎(馮雷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10月19日中午,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回到自己的「娘家」——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與許久未見的教練、隊友們吃團圓飯,與大家交流互動。

當日11點6分,朱婷乘坐G83次列車抵達鄭州東站,頭紮馬尾辮,身穿紅色毛衣和牛仔褲,一身鄰家女孩打扮出現在大家面前,受到家鄉父老、球迷的熱烈歡迎。眾多早前獲知朱婷返鄉的球迷已在大廳等候多時,製作「歡迎世界盃冠軍MVP朱婷回家」的迎接條幅。還有球迷們大呼「朱婷我愛你」與她打招呼,朱婷亦微笑與球迷招手致意。不少乘客認出了朱婷,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你好棒!你最強!」「要多吃飯,太瘦了!」「希望能夠贏得更多比賽!」大家為她送上祝福的同時,更關注她的身體。

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揚等到站迎接,把鮮花送給朱婷。談及到參與拍攝的電影《中國女排》時,在球場上霸氣十足的朱婷卻害羞起來,直呼「演得不好」。她透露,這部電影將會在大年初一上映。「到時候我們一定去電影院買票支持你。」李激揚說,他非常期待在大螢幕上看到愛將的身影。

在朱婷闊別已久的「娘家」——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朱婷所到之處,儘是老友和昔日隊友熱烈的掌聲此起彼伏,大家激動的拍著手、歡笑著,和大家一起前往餐廳共進午餐。

朱婷回到自己的「娘家」——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馮雷 攝)

朱婷回到自己的「娘家」——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馮雷 攝)

朱婷與大家邊吃邊聊,這頓團圓飯吃得放鬆又愜意。

吃完午飯,朱婷拿起餐盤走到餐具清洗區,和隊員們一起去洗碗筷。隊員們都說朱婷身上沒有一點「明星」架子。

在就餐中,河南女排主教練焦帥坐在朱婷對面,他們之間的交流也最多。焦帥透露,朱婷問得最多的就是河南排球隊伍發展的現狀、年輕隊員補充情況、目前競技水平和對未來發展的計劃。朱婷希望大家能夠表現得更出色,有更好的發展。朱婷說,她這次回來,球類中心帶給她的是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朱婷與河南省女排隊友合影(馮雷 攝)

朱婷與河南省女排隊友合影(馮雷 攝)

午餐過後,朱婷還開心地與河南女排隊員、球類中心工作人員等合影留念,記錄下這段美好的回憶。李激揚說:「朱婷對咱的感情是真的很深,她回到這裡就是回到家了,整個人都比較放鬆。」

在河南短暫逗留後,朱婷將返回天津,隨天津女排備戰即將於11月2日開打的新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