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議員讚深圳孵化器 當前形勢下為港青就業創業帶來希望

2019-10-2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胡永愛、郭若溪)10月24日,深圳寶安「華豐國際機械人產業園」正式開園,20個香港企業入駐園區。記者了解到,依託於華豐國際機械人產業園,香港創業者可以獲得一系列涵蓋機械人研發與應用、智能穿戴設備、人工智能科技等全產業鏈服務。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天地廣闊,隨着越來越多的孵化基地相繼建成,為香港青年北上發展提供了重要的創業平台。「當前香港動亂影響了很多香港青年的就業,他們甚至對香港的經濟前景有憂慮,反觀大灣區這裏有創業機會,這就為香港人帶來一個新希望。」

梁志祥表示,如今,香港青年大灣區創業的趨勢越來越明顯,相信未來在大灣區將會有一大批香港人一起奮鬥,更團結也更有力量,也期望有更多一些類似的孵化器幫香港青年創造一些更好的創業條件。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