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指上周五至周日共拘捕325人 涉非法集結刑毀等

2019-11-04
警方自上星期五以來在示威行動中拘捕了325人。(新華社資料圖片)

警方自上星期五以來在示威行動中拘捕了325人。(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原定今日(4日)下午4時舉行記者會,因「黃媒」記者在現場搞事,被迫取消,在下午5時30分,以Facebook網上直播形式,交代過去周末的行動細節。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指,在昨日太古城的持刀傷人及打鬥事件中,拘捕3名施襲者,分別是持刀傷人及咬人的48歲男子,涉嫌傷人罪;以及另外兩名23及29歲懷疑執行私刑的男子,涉嫌襲擊導致身體傷害罪,謝振中強調警方會全力調查,將所有施襲者繩之於法。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表示,警方上星期五以來在示威行動中拘捕325人,包括247男、78女,年齡介乎14至59歲,涉及包括非法集結、刑事毀壞、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等。

另外,警方上周六下午突擊搜查灣仔一住宅單位,搜出180支汽油彈、一批助燃液體包括電油、松節水,又檢獲警棍、胡椒噴霧、頭盔及防毒面具等,警方拘捕5人,年齡介乎19至24歲,已被控管有爆炸品,下午在東區法院提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