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警方:科大學生墮樓前曾獨自在停車場內徘徊

2019-11-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8日)下午4時半在慈雲山警署會見傳媒,簡報科大學生周梓樂墮樓事件的調查進度。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胡家欣表示,當晚閉路電視拍到周梓樂出事前曾多次在停車場內徘徊。

胡家欣表示,事發當晚23時54分,閉路電視片段見到死者獨自離開居住樓宇;凌晨0時19分見到死者在富康商場出入,0時26分他在富康花圍天橋步行進入尚德邨停車場;而0時44分、45分、47分、49分都分別有閉路電視片段見到死者在停車場二樓靠近唐明街的位置以正常速度步行,期間有用過手提電話。0時55分消防人員進入停車場處理一宗火警。1時整死者獨自從尚德停車場,行經富康天橋離開,1分鐘後他返回富康天橋,再度進入尚德停車場,1時2分他獨自從停車場二樓行車斜路,步行上三樓。1時5分消防人員發現死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