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萌化了 深圳野生動物園火烈鳥寶寶扎堆出殼

2019-11-1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通訊員 李木生)近日,深圳野生動物園火烈鳥家族又添一隻火烈鳥寶寶。這是該園火烈鳥家族今年10月20日至11月11日先後出殼的第6只火烈鳥寶寶。

小火烈鳥茁壯成長

小火烈鳥茁壯成長

據悉,今年10月20日至11月11日,深圳野生動物園火烈鳥家族共出殼了6只小火烈鳥,每隔3至4天就會誕生一隻。

火烈鳥寶寶剛出殼

火烈鳥寶寶剛出殼

記者在該園火烈鳥園看到,除了剛出殼不久的火烈鳥寶寶在泥巢裡受到媽媽的保護,其它的5只小火烈鳥已可以獨立活動,它們有的跟著自己的媽媽學習覓食,有的張開小翅膀興奮地跑動,有的單腳站立憩息片刻……萌態百出。整個火烈鳥園變成了寶寶的樂園,顯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火烈鳥茁壯成長

小火烈鳥茁壯成長

動物園飼養員介紹,今年火烈鳥家族「添丁進口」得益於好天氣和交配成功率高。為它們提供舒適的繁殖環境和不斷改善它們的「伙食」也是十分重要的。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