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中大教職員發聲明 要求學校譴責暴徒

2019-11-15
港中大教職員發聲明,要求學校譴責暴徒。圖為暴徒在中大內堵路(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港中大教職員發聲明,要求學校譴責暴徒。圖為暴徒在中大內堵路(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批包含外來者的蒙面暴徒日前佔領香港中文大學校園,在學校內進行縱火、偷竊等種種嚴重違法行為。一批中文大學的教職員今日(15日)發出聲明,怒斥黑衣暴徒佔領學校,要求校方譴責。

聲明指出,目前香港的暴力事件已經引起學生、教員及家長的恐慌,但大學高層仍然沒有採取及時和足夠的措施保護非本地生,也沒有譴責暴徒的惡行。而中大被暴徒佔領,利用學校設施進行非法活動,校方也沒有對非本地生的安全和學業作出任何安排及保證。

聲明表示,作為香港中文大學的持份者,呼籲學校立刻發布正式聲明,譴責暴徒破壞校園,譴責示威者引發社會恐懼,譴責示威者干擾社區安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