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七旬清潔工香港上水被暴徒掟磚砸中 送醫不治腦幹死亡

2019-11-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上水一名70歲男子,今日(13日)中午被暴徒投擲磚頭擊傷頭部,目前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已被診斷為腦幹死亡。

有一批黑衣人今日中午在上水聚集,期間疑因政見問題與另一批男女互相指罵,繼而有暴徒掟磚頭及擸竹枝。網傳視頻清晰顯示,28秒時老伯被暴徒扔的磚塊砸中,登時倒地失去知覺,有人將他抬離現場,並召救護車送院。據了解,傷者姓羅,任職清潔工,事發時疑正清理路面磚頭。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稱,一名街道潔淨服務承辦商員工今日午膳期間,在北區大會堂附近被發現頭部受傷,隨即被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接受治療,現時已轉送至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

根據記錄,該員工主要負責街道清潔工作,工作時間為早上7時至下午4時。食環署表示對事件感到十分難過,正透過服務承辦商聯絡該名員工的家人,並會提供適切的支援及協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