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6港鐵站今晚8時關閉

2019-11-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表示,有16個車站將於今晚8時關閉,列車將不停有關車站,包括荃灣綫荃灣站、葵芳站、油麻地站;觀塘綫黃埔站、黃大仙站、九龍灣站、觀塘站、調景嶺站;港島綫銅鑼灣站、香港大學站;西鐵綫元朗站;馬鞍山綫馬鞍山站、沙田圍站、第一城站,及機場快綫青衣站、九龍站。

港鐵表示,可能縮短個別車站或受影響路段的服務時間(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港鐵表示,可能縮短個別車站或受影響路段的服務時間(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另外,今日(13日)較早前車站設施被嚴重破壞和運作受干擾而關閉的車站,包括東涌綫東涌站;港島綫西灣河站;荃灣綫旺角站;將軍澳綫將軍澳站、坑口站;西鐵綫屯門站,及東鐵綫九龍塘、沙田至羅湖/落馬洲站,今晚將會繼續關閉。

港鐵表示,會繼續評估風險狀況,並有可能因應風險增加或再有鐵路設施被破壞而縮短個別車站或受影響路段的服務時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