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多綫受阻 多個車站被逼關閉

2019-11-11
暴徒縱火焚燒地鐵(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暴徒縱火焚燒地鐵(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搞事者今日(11日)煽動所謂「三罷」行動,到處堵路縱火毀港鐵設施,逼迫市民無法正常返工。港鐵多條路綫受阻,多個站封閉。其中東鐵綫多處路軌範圍被投擲雜物,粉嶺站有載客列車擋風玻璃受損,現時火炭至羅湖或落馬洲站的列車暫停服務;而因應沙田站有突發情況,東鐵綫列車來回方向現時維持紅磡站至火炭站,不停沙田站,5分鐘一班車。

西鐵綫綫因元朗站有激進分子阻礙列車運作,屯門站來往錦上路站的列車服務暫停,西鐵綫只維持紅磡站來往錦上路站,10分鐘一班車。

將軍澳綫因寶琳站、坑口站、康城站有激進分子阻礙列車運作,現時只有北角站來回油塘站列車服務,8分鐘一班車。

馬鞍山綫烏溪沙站至大圍站來回方向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中途不停恆安站。觀塘綫觀塘站至調景嶺站恢復有限度列車服務,20分鐘一班車。

另外,葵芳站有人在列車內縱火、黃埔站有消防設施被破壞,東涌站亦有突發情況,三個站都已關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