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紅磡站路軌今晨被擲汽油彈 東鐵線服務受阻

2019-11-12
消防到場了解情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消防到場了解情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今日(12日)表示,東鐵線紅磡站對開路軌早上被人投擲汽油彈,列車服務受阻。

消防到場了解,在路軌上發現一個已爆裂的玻璃樽,懷疑是汽油彈,相信是由漆咸道北行人天橋投擲汽油彈到路軌,路軌上有石頭被燻黑,但無對路軌造成損害,亦無人受傷。消防指,到場時火勢已熄滅,正對起火原因展開調查。

因應車站有突發情況,東鐵綫列車服務已作調整:紅磡站至大圍站每8分鐘一班,大圍站至大埔墟站暫停服務,大埔墟站至羅湖站每10分鐘一班,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每15分鐘一班 。

昨日暴徒發起所謂的「三罷」行動,堵塞交通破壞港鐵,有網民煽動今日繼續「和你塞」,香港多區交通受影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