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港府正緊鑼密鼓籌備區選 務求安全有序如期進行

2019-11-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今日(15日)主持2019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區議會選舉)跨部門工作會議時表示,特區政府和選舉管理委員會將全力以赴,積極籌備將於11月24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務求區議會選舉能夠安全有序地如期進行。

聶德權稱,為保障候選人、選民和票站工作人員的安全,票站將會加強保安,相關部門亦會增強情報搜集工作,以期可快速應對可能出現的安全風險。危機管理委員會將會在當天密切監察選舉的進行,並處理因騷亂、公開暴力或任何危害公眾健康或安全的事故而影響選舉的情況。

聶德權指出,區議會選舉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平台,讓413萬名已登記的選民行使他們的投票權,選出代表他們的區議員。選舉事務處亦會在11月20日至23日在港九新界四個地方設立模擬投票站,讓市民熟習投票程序。

聶德權希望選民珍惜四年一次的機會,踴躍投票。他亦呼籲暴力示威者立即停止所有暴力,每位市民也向暴力說不,讓400多萬選民11月24日在和平、安全的環境下行使他們的投票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