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撐警老闆「華記」離開新加坡 今發片報平安

2019-11-21
撐警老闆「華記」楊官華今發片報平安。(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撐警老闆「華記」楊官華今發片報平安。(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多次發視頻撐香港警察的華記茶餐廳老闆、Facebook「華記正能量」專頁版主楊官華,在新加坡被指舉行非法集會遭扣查超過一個月後,今日(21日)發短片稱,已平安離開新加坡,希望香港市民站出來投票,反對暴力支持和平。

楊官華又呼籲,11月24日是區議會選舉日子,希望所有成年人,特別是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等都要出來投票,因為香港已遍體鱗傷,不能再受傷害。

楊官華上月11日在新加坡舉行聚會,分享對香港示威活動的看法,但未經警方批准,因而觸犯當地《公共秩序法案》,當局扣起他的護照,要求他留在當地協助調查,並予以嚴厲警告。據《海峽時報》周三(20日)報道,楊官華已被當局驅逐出境,日後未經移民局批准,不得再進入新加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