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炳強:警方未設死線 冀和平解決理大事件

2019-11-2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22日)會見傳媒時指出,香港理工大學內非常危險,再次呼籲逗留人士盡快離開,和平解決此事,未設定死線。對於本周日的區選,鄧炳強稱,警方已為確保票站及選民的安全做好準備。

鄧炳強呼籲逗留理大人士盡快離開,警方將會確保區選票站及選民安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鄧炳強呼籲逗留理大人士盡快離開,警方將會確保區選票站及選民安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鄧炳強稱,在理大的警員已經連續工作超過30個小時,稱讚警員面對危險無畏無懼,堅持維護香港治安,向他們致敬。鄧炳強重申,警方希望和平解決理大事件,沒有設定死線,強調18歲以下人士不會作出即時拘捕,成年人亦會一如既往獲得公平處理。他續指,相信校園內的示威者也不想家人及朋友擔心,而且校內環境危險且衛生差,促請裏面的人士離開。

鄧炳強稱,面對周日的區選,警方為確保票站及選民的安全已做好準備。他呼籲,選民千萬不要作出暴力行為或騷擾他人投票的行為,否則是與700萬香港市民對著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