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尊重投票結果 政府定虛心聆聽市民意見

2019-11-25
林鄭月娥強調,特區政府一定會虛心聆聽市民的意見,並認真反思。(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強調,特區政府一定會虛心聆聽市民的意見,並認真反思。(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日)發出聲明,感謝市民在區議會選舉中踴躍投票,特區政府尊重這次選舉結果。

林鄭表示,留意到坊間對結果有很多分析和解讀,不少指結果反映市民對社會現狀及深層次問題的不滿。她強調,特區政府一定會虛心聆聽市民的意見,並認真反思。

林鄭表示,因為近月的社會事件,今屆區議會選舉在非常艱難的環境下進行,感謝所有候選人無懼挑戰參與選舉。昨日的投票日大致在和平、安全和有序的情況下進行。經過過去5個多月的社會動盪,深信絕大部分市民希望和平、安全和有序的情況可以持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