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斥示威者圖「癱瘓」香港是極自私行為

2019-11-12
林鄭月娥感激市民自發清理阻塞道路的雜物,是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林鄭月娥感激市民自發清理阻塞道路的雜物,是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2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激進示威者繼續鼓吹所謂的「三罷」行動,香港不同地區的交通系統受到干擾,這種企圖癱瘓香港,造成香港「停擺」的行為極為自私。她對各行各業市民堅守崗位,不向暴力妥協,堅持返工返學,表示敬意。

林鄭月娥稱,近日不少市民自發清理阻塞道路的雜物,表現出對香港的熱愛,為紛亂社會注入正能量,她感到感激,亦希望市民在安全情況下進行。林鄭月娥又指每個界別都可為全城止暴出力,呼籲各界,尤其向大學當局作出呼籲,勸學生不要參與違法行動,並避開暴力示威現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