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籲留守理大的激進分子盡快離開

2019-11-26
林鄭月娥籲留守理大的激進分子盡快離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林鄭月娥籲留守理大的激進分子盡快離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6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林鄭月娥呼籲目前仍留守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校園內的激進分子盡快離開,強調會以和平和符合法律方式解決問題。

林鄭月娥表示,任何人有任何訴求,不應該訴諸暴力,這只會讓香港不斷受創。目前仍然希望以和平方式解決理大事件。她說,警方已宣布多項靈活措施,包括未成年人以及需要醫療的人士都只要登記身份,就可以馬上離開或送院,不會即時作出拘捕。

林鄭月娥說,今日理大校方會派人進入校園遊說,之前警方也組成了由臨床心理學家、校長、社工等參與的安全小組。她指出,如果校方未能勸喻留守人士,小組會提供協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