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已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2019-11-28
特朗普冀香港化解分歧,長期繁榮穩定(美聯社資料圖)

特朗普冀香港化解分歧,長期繁榮穩定(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已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白宮當地周三晚發聲明,指特朗普已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該法案上周三在參議院以口頭方式「 一致通過」,眾議院一日後亦以絕大比數通過法案,並呈交特朗普簽署。

楊潔篪 資料圖片

楊潔篪 資料圖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27日就美國國會近日通過《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他表示,中方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美國國會通過《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國會有關法案嚴重損害中方利益,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他敦促美方認清形勢,立即阻止該案成法,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團體「愛港之聲」近20人日前遊行至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美國干預中國內政,並對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立論基礎不符事實感到不滿,並希望美方不要對暴徒猶如恐怖襲擊的暴行視而不見。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