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警理大檢逾600枚汽油彈20樽濃硫酸 冀今日完成搜證

2019-11-28
截至下午2時,警方發現超過600枚汽油彈。

截至下午2時,警方發現超過600枚汽油彈。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8日)在社交網站直播時表示,警方安全小組聯同約400人,包括爆炸品處理課人員進入理大校園搜證,並在校內設立臨時指揮中心及證物室。截至下午2時,警方發現超過600枚汽油彈,部分綁上壓縮燃料罐,又發現大約20樽濃硫酸,期望在今天內完成搜獲所有易燃物品。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現場環境較原先估計更複雜,一些地方被大規模破壞,地上有機油,亦有渠蓋打開,警方進行搜查時要特別小心。他還說,警方又在校園內搜獲車輛電油及白電油等汽油彈原材料,又發現腐蝕性液體,部分相當危險,需要即時處理。

李桂華表示,警方已加派人手進行搜證,希望盡快完成有關工作,但難以預計實際時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政府理大聯合採訪隊)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