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刑毁港鐵站逾22萬元設施 男侍應申保釋被拒

2019-12-0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一名29歲男侍應涉嫌於9月6日在港鐵旺角站手持棍棒毁壞站內閘機、電視、售票機等設施約值22萬元,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案件今日(5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應辯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6日以讓辯方提供更詳盡法律意見予被告,被告保釋申請被拒,續須還柙看管。

此前旺角港鐵站內設施被破壞,站內包括月台範圍均被水淹浸。中新社資料圖片

此前旺角港鐵站內設施被破壞,站內包括月台範圍均被水淹浸。中新社資料圖片

29歲被告容志強,報稱任職侍應,控方修訂控罪指被告於本年9月6日,在旺角港鐵站近E出口大堂內無合法辯解下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6部出入閘機、8部售票機、1部電視螢幕、1個八達通機、1部閉路電視及1枝光管,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

控方表示調查已完成,要求被告答辯。辯方則需時提供更詳盡的法律意見予被告,申請將案件押後,羅官照准。另外被告有保釋申請,透露被告涉及的太古城「咬甩趙家賢耳仔」案未被落案起訴,羅官聽取陳辭後拒絕該申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