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亂港派變本加厲 太子「靈堂」搬荃灣

2019-11-23
亂港派在荃灣港鐵站外布置太子「靈堂」,又有兇神惡煞大漢長期「睇場」把守。

亂港派在荃灣港鐵站外布置太子「靈堂」,又有兇神惡煞大漢長期「睇場」把守。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亂港派捏造「831太子站打死人事件」抹黑警方執法行動,不單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日前更在荃灣港鐵站外行人天橋上布置與太子站一模一樣的「靈堂」,企圖進一步抹黑,妖言惑眾。有途經市民不滿所為,企圖清理,但礙於有兇神惡煞大漢長期「睇場」把守,敢怒不敢言。

該布置成「太子站靈堂」地點在荃灣港鐵站外連接愉景新城的行人天橋橋面上,天橋由路政署負責維修保養,結構編號NF288,行人天橋目前進行升降機加建工程,故當局在橋面部分位置豎設圍板,分隔工地與行人通道。

然而,亂港分子利用工程圍板「凸出」部分,貼上一張「太子站出入口」巨型標貼,並將之布置成「太子站靈堂」模樣,還在相片上寫上「沉怨(冤)未雪,生要見人死要見屍」字句,與該處原本設置連儂牆連在一起。由一名六呎高兇神惡煞頭戴cap帽大漢看守,其間他不停向途經行人散播警察暴力謠言,吸引部分市民駐足觀看。

多名市民不屑亂港派將「太子站靈堂」帶到荃灣,曾經欲上前與大漢理論,但最終被友人制止,有市民向《大公報》記者說:「真係好過分,做乜要將不實資訊帶到荃灣呢!」她指若非有人「睇場」,她會上前清理。

大漢睇場阻市民拍照

記者現場觀察約一個多小時,發現敢怒而不敢言的市民雖然眾多,但大部分不敢採取行動,有市民細聲跟記者說:「行埋去畀人『私了』,就無謂啦!」記者觀察期間,發現大漢一直監視各市民舉動,凡有上前拍照的,他均特別留意,並了解該市民拍攝什麼。

路政署發言人指,已聯絡相關部門商討聯合清理行動安排。食環署發言人指如地點張貼招貼情況引起嚴重的環境衛生問題,該署會處理。當區區議員指,行人天橋上的「連儂牆」已接近失控地步,促請當局多舉辦跨部門清理活動,以避免不實資訊不斷散播。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