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子站「靈堂」戲子現形之八 | 演員交足戲 道具齊全造謠搞事

2019-10-31

【文匯網訊】警方8月31日在太子站執法,卻被暴徒造謠,聲稱警察在太子站打死人。暴徒藉口今日是「太子站打死人」兩個月,再加上是萬聖節,企圖在太子站「靈堂」搞事。

《大公報》連日來促請港鐵及政府有關部門清除太子站「靈堂」,但每當「靈堂」被拆,暴徒總會立即重建,將太子站B1出口弄得烏煙瘴氣。前日有工人在無障礙通道築起重重鐵板,僅僅保留欄桿位置,但暴徒眼見鐵板與欄桿之間仍有空隙,於是又插滿鮮花。昨日早上,工人用鐵板圍封欄桿位置,並用多重鐵馬封住出口位置。

這幾日來,太子站「靈堂」戲子已經作鳥獸散,燒衣隊、神棍等人已不常見,前晚僅有兩女一男在「靈堂」駐守。昨夜就相當多人,有十多人在「靈堂」「拜祭」。有不少戲子將鮮花貼在鐵板上和插在鐵馬上,並擺放一堆祭品和蠟燭,並繼續在鐵板貼上15歲少女陳彥霖的照片。

太子站沒有死人,戲子偏偏要「老作」警察打死人的謠言,還要將陳彥霖事件混為一談,用心險惡。為了讓大家認清戲子的真面目,現在公布一些還未曝光的戲子,以免讀者受騙。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