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正義途人遭私刑打爆頭 中年漢遭數十名暴徒圍毆

2019-10-11
中年漢被十多名暴徒圍毆至不支倒地,頭部受傷流血。圖片來源:大公報

中年漢被十多名暴徒圍毆至不支倒地,頭部受傷流血。圖片來源:大公報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港鐵太子站外昨深夜再發生「私了」事件,今日凌晨零時15分,一名黃姓中年男子途經港鐵站時,撕下在出口位置的大堆文宣紙,立即遭十多人追打。中年漢一邊逃走,一邊被打,奔到太子道西157號別樹華軒門外時,不支倒地,頭部受傷流血。10分鐘後,警察及救護車接報到現場,救護人員為他包紮傷口,送上救護車離開。

亂港分子繼續「消費」8月11日在尖沙咀警署外疑遭暴徒鋼珠誤傷右眼的「爆眼女」姚×穎,昨假借「世界視覺日」在尖沙咀區聚眾滋事。多隊軍裝警員分別在彌敦道、柏麗大道、天星碼頭一帶戒備,截查懷疑暴徒的途人及學生時,有人一度起哄,包圍警員,現場消息指,有戴口罩男子身上被搜出界刀,被拘捕帶回警署搜身。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九龍公園等附近設施提早四時關門。另外,沙田新城市廣場昨夜再聚集過百人,叫囂口號及「獨歌」。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