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今重開45車站 列車服務晚9時提早結束

2019-10-06
港鐵仍有超過一半車站關閉,如同「半癱」(港鐵官網)

港鐵仍有超過一半車站關閉,如同「半癱」(港鐵官網)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批蒙面暴徒前晚在全港多區港鐵站大規模縱火、破壞,致港鐵昨日全線暫停運作。港鐵今早(6日)5時公布,今日恢復45個車站服務,48個車站仍關閉。另外,列車服務將提早於晚上9時結束,騰空更多時間讓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

重開車站後,港鐵將軍澳綫提供來往北角站至油塘站服務,東涌綫提供來往香港站至青衣站服務,馬鞍山綫及迪士尼綫則暫停服務。至於其他路綫,個別車站繼續關閉,服務維持約6分鐘一班。另外,港鐵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至堅尼地城站,而港鐵巴士只提供有限度服務。

港鐵強調,會繼續因應實際情況和安全考慮,在恢復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假如車站再次遭受破壞,不排除進一步延長暫停服務的時間,影響翌日的列車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