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今重開大部分車站 九巴城巴維持正常服務

2019-10-08
擔心上班受阻,市民今早提早出門搭車(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擔心上班受阻,市民今早提早出門搭車(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港鐵表示,審視修復進度,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今日(8日)會重開大部份車站,13個車站仍然關閉,包括觀塘站、旺角站、黃埔站、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車公廟站、沙田圍站、第一城站、石門站、馬鞍山站、大埔墟站以及兆康站,列車不停這些車站。為了騰出更多時間繼續修復工作,列車服務將會提早於晚上8時結束。

輕鐵方面,有4條路綫暫停,包括705、614、 615及751P。由於天水圍站、天慈站、天湖站、銀座站、天榮站一段的信號系統受到嚴重破壞,該段服務暫停。西鐵天水圍站的乘客可到天耀站轉乘輕鐵。

機場快綫方面,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

直通車方面,來往上海的直通車班次Z99/Z100取消,其餘所有南行及北行班次維持正常。

九巴及龍運巴表示,今日所有路線服務維持正常,會加派前線外勤人員到站維持秩序,並因應個別路線乘客情況調整班次。新巴城巴表示,所有路線已回復原有行車路線行駛,會密切留意各條路線運作,班次服務有需要時會作相應調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