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今日僅將軍澳站關閉 晚上9時停運

2019-10-10
將軍澳站今日仍關閉(文匯報資料圖)

將軍澳站今日仍關閉(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表示,經審視修復工作的進度,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今天(10日)重開大部份車站,只有將軍澳站一個車站仍然關閉,將軍澳線列車不停該站。港鐵公司會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將軍澳站至調景嶺站。

由於個別車站仍有不少設施有待修復,為了騰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將會提早於今天晚上9時結束。

港鐵表示會與政府有關部門保持聯絡,按情況決定晚上9時後的服務安排,並會適時公布有關詳情。

港鐵重申,確保乘客安全為首要任務,並有責任維護鐵路設施安全,因此必須在確定車站及沿綫設施絕對安全情況下,才會重啟相關服務。

港鐵會繼續因應實際情況和安全考慮,在恢復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包括在未能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再次關閉車站和安排列車不停車站、關閉車站出入口等。

港鐵強調假如車站再次遭受破壞,不排除進一步延長暫停服務的時間,影響翌日的列車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