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廈門城區發生路面塌陷 被困人員已全部撤出

2019-12-13

【文匯網訊】12日21時50分左右,廈門島內呂厝交通大轉盤處發生路面塌陷,有兩輛私家車被困於塌陷區域,另有一輛出租車半懸於塌陷區域與路面交界處,有多人被困。據現場消防人員介紹,經過前期初步排摸和救援,目前塌陷區域已無被困人員。

據新華社報道,記者在塌陷現場得知,塌陷區域內的水管發生爆裂,有水從中湧出,廈門地鐵一號線已因此次塌陷事故暫時停運。記者經詢問到場救護人員獲悉,未有車內人員送醫。

事故發生後,福建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和廈門市長莊稼漢均趕赴現場指揮救援。來自廈門地鐵公司的負責人介紹說,地陷區域並非地鐵一、二號線的途經區域,事故對地鐵的主要結構不會造成影響。同時,受供水管道破裂影響,周邊居民用水受到了短暫波及,經水務集團搶修,供水已逐步恢復正常。

截至13日凌晨2時記者發稿時,塌陷區域正進行緊急施工。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