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網更新部長致辭:捍衛國家主權

2019-12-13
王毅的部長致辭(外交部網站截圖)

王毅的部長致辭(外交部網站截圖)

【文匯網訊】12月12日,外交部網站更新了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的部長致辭。

王毅在致辭中表示,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中國外交始終高舉獨立自主旗幟,秉持天下為公胸懷,捍衛國家主權,堅守公平正義,追求互利共贏,伴隨共和國走過波瀾壯闊的歷史進程。

王毅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外交思想為指導,全面推進中國特色大國外交,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接續奮進。我們將積極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積極參與全球治理體系改革和建設。我們將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打造全球夥伴關係,促進「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全力保障中國公民、法人在海外的合法權益。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