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高峰論壇在澳門啟幕

2019-12-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適逢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之際,由全球健康城市論壇、全球健康城市領袖會、美國中美企業家商會、GRACE天慈國際集團聯合舉辦的「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高峰論壇」日前在澳門揭幕。期間,「百億健康城市基金」簽約,並舉行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授權儀式;同時啟動了全球健康城市領袖會、澳珠健康城市灣區,以及發佈聯盟鏈2020年度的行動規劃。而GRACE天慈國際集團「全球健康城市光網行動」明年將在國內20個重點城市及東亞和澳洲全面啟動。

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高峰論壇在澳門舉行。受訪者供圖

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高峰論壇在澳門舉行。受訪者供圖

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全球健康城市領袖會、全球健康城市論壇的創辦人唯恩在論壇致辭時指出,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將重新定義世界,構建全新的人類秩序。GRACE天慈集團將以「全球健康城市」為未來新經濟、新秩序建立的應用場景,深入生活全方位,覆蓋生命全週期。

唯恩還在論壇上發表「全球健康城市區塊鏈光網行動」的主旨演講。據悉,光網行動由唯恩發起,美國中美企業家商會、GRACE天慈國際集團落實推動。這不僅是經濟化的區塊鏈應用創新,更是體現區塊鏈價值可規模化推廣的典型創新場景應用。將區塊鏈技術務實服務於實體經濟,融合多技術、多產業、多維度場景應用,打通創新鏈、應用鏈與價值鏈的通道,凸顯出區塊鏈對於物質和服務增值、數據資產增值、社會價值體系重構的巨大潛力,助力「健康中國2030」國家戰略的全面推動。

「澳珠健康城市灣區」啟動

高峰論壇期間,相繼舉辦了「全球健康城市W幣金融鏈」、「全球健康城市產業經濟區塊鏈」、「全球健康城市健生服務光網鏈」等三場圓桌論壇。此外,還舉行百億健康城市基金簽約儀式、全球健康城市領袖會啟動儀式、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授權儀式。同時,唯恩還發佈了澳珠健康城市灣區啟動、健康城市光網全球啟動的消息,以及聯盟鏈2020年度的行動規劃。

據了解,本次論壇還吸引美國中美企業家商會執行會長、美國哈里森家族基金執行主席、美國德福國際基金董事局主席、全球健康城市聯盟鏈、全球健康城市領袖會的創辦人、聯席主席Sophie Harrison;AI人工智能科學家、數字貨幣基金決策委員會主席、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生導師、區塊鏈專家Gordon Franklin;深圳德福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長尤明才;中美企業家商會秘書長Richard Lee;澳門特別行政區相關領導以及百餘名全球健康城市領袖會會員出席。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