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警方:有心人散播謠言 誣衊警方胡亂放置槍械

2019-12-16
江永祥表示,別有用心的人用假消息去煽動市民憎恨警隊,手法卑劣至極。

江永祥表示,別有用心的人用假消息去煽動市民憎恨警隊,手法卑劣至極。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在今日(16日)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網上有謠言指警方昨晚故意將槍械遺留在沙田沙角邨後樓梯間,江永祥強調絕無此事。江永祥指,事實是警方昨晚接獲沙角邨保安報案,指在後樓梯發現懷疑槍械,警方到場後證實為一枝氣槍。

江永祥表示,發現的氣槍不是真槍,更不屬於警方所有。別有用心的人用假消息去煽動市民憎恨警隊,分化警民關係,影響執法效率,誣陷警方的手法卑劣至極。警方呼籲市民擦亮眼睛,認清這些人士的真實面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電視截圖)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