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旺角小龍女」將現身《星光大道》總決賽

2020-01-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王玨 北京報道)備受關注的《星光大道》2019年度總決賽,將在2日晚20:00檔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用歡笑、感動陪伴觀眾走過15年的《星光大道》,造就了鳳凰傳奇、阿寶、李玉剛、劉大成、旭日陽剛等大受歡迎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2019年總決賽,更因為實力與人氣兼具的選手,精彩且充滿正能量的表演,備受期待,其中來自香港的街頭表演藝人「旺角小龍女」——龍婷也將參賽。

吉仁蘇布德、謝素豪、小龍女感動大不同 爭霸指數爆棚

以「百姓舞台」為宗旨的《星光大道》,已經升級到多種形式與創新的沉浸式表演。蒙古族女孩吉仁蘇布德,用她少數民族特有的熱情與奔放,為人們帶來一場民族風混搭國際范兒的視聽盛宴。 現場李德戈景和小尼(主持人尼格買提)還用舞蹈演繹了搶親的場景,製造了現場的一個高潮!

高大帥氣的選手謝素豪比賽後,在現場幫爸媽賣起了自家滯銷的蘋果,聽到故事後,現場嘉賓竟然直接買走1000斤。

來自中國香港的街頭表演藝人「旺角小龍女」——龍婷,嗓音獨特歌聲甜美,似鄧麗君又像王菲,用自己歌聲的力量連接著兩岸同胞,得到了很多香港同胞的支持,大家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能走到《星光大道》總決賽的選手,每個人都身懷絕技,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冠軍究竟花落誰家,到最後一刻才能揭曉!

董飛重現「大唐盛世 」 總決賽送神秘禮物超驚喜

選手董飛的表演可謂別出心裁,舞台屏幕上展示了《簪花仕女圖》《搗練圖》《宮樂圖》《永泰公主墓壁畫》《八十七神仙卷》,舞台上有真人演員仿照名畫中的人物、情景進行還原。主持人朱迅感歎,「真是把一個盛唐搬到了我們的舞台上。」

董飛憑借對京劇、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結交了世界各地的朋友,在比賽現場,董飛帶來了神秘的禮物,要送給他們。

其他「大唐盛世」名畫將怎樣還原,神秘禮物究竟是什麼?這些都成為總決賽上亮麗的風景線。

小尼搞怪翻譯、游本昌收徒、黃豆豆斗舞, 爆點、彩蛋全面開花

2019年《星光大道》總決賽還有非常多爆點與彩蛋,不容錯過。

朱迅和來自上海的恆星樂團現場考小尼上海話,來自新疆的小尼竟翻譯成「鞋到母雞到」,那麼原文應該是什麼意思呢?

以「濟公」形象家喻戶曉的表演藝術家游本昌,竟然當場提出要收某位選手為徒,親自教授他表演,這個「幸運兒」憑借什麼打動了游老師?

舞蹈家黃豆豆臨時被請上台與選手一同PK中國舞,幾十年的舞蹈功力一招看透,誰更勝一籌?

另外,小唐人組合的劉洋洋,在舞台上展示了令人驚艷的「換裝秀」裝置,這個傳統民族文化與現代技術相結合的「小彩蛋」,也是錄製過程中的一個高潮,贏得了觀眾和評委的驚呼與掌聲。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