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這次連遮遮掩掩也沒啦?

2020-01-01
點新聞圖片

點新聞圖片

民陣今日舉行元旦遊行,在修例風波期間淪落「二打六」的多個「港獨」組織頭目,近日不約而同高調為「港獨」招魂,在網上動員參與遊行,揚言會是歷來最大規模的「獨旗、獨幡」遊行陣式,聲稱要在2020年正式把修例風波變成「爭取港獨」同時,「獨派」也不再「圍爐取暖」,而會「轉守為攻」主動拉攏「和理非」,其口號是「獨(獨派)民(泛民)不割」。有「獨人」透露,多名「獨人」在「修例風波」期間都有涉罪,目前正處於保釋階段,有人早已盤算如何棄保潛逃,但由於「庇護」條件不夠,因此唯有再搞「出位」舉動而「達標」。

種種跡象顯示,「港獨」勢力為求還魂,企圖把「元旦遊行」變成一次「港獨遊行」。

出席「疆獨」集會搞串聯


而在上月22日,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的一場所謂「聲援維吾爾族集會」上,陳浩天、鍾翰林、鄭俠等「獨人」在台上大放厥詞,其中,陳浩天更聲言「港獨是時候要企出來」、「不會再遮遮掩掩」,各人並高叫口號「香港獨立,唯一出路」口號。之後在聖誕一連數日的破壞行動,都有「黑衣魔」高叫「港獨口號」。

「新口號」:香港獨立,唯一出路」

有「獨人」向香港文匯報透露,在這次「港獨」集會後,「獨人」網軍隨即發起大規模網絡戰,在facebook及「連登」瘋狂貼文鼓吹「港獨」,並要求「連登仔」把香港獨立,唯一出路」作為未來「新口號」,之後一連數日的破壞行動,都有「黑衣魔」高叫「港獨口號」。之後整個「連登」的風向都明顯急轉成「港獨風」,雖有不少網民反對,但很快被「港獨網軍」用各種理由趕走。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