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航空取消今夏孟買來往香港直飛航線

2020-01-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持續半年的亂港暴力示威活動使得來港旅客大幅減少,印度航空已擱置2020年夏季孟買來往香港航線的計劃,其官網也暫停機票銷售,印航未有交代原因。

印度航空取消今夏孟買來往香港直飛航線。(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印度航空取消今夏孟買來往香港直飛航線。(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印度航空在2019年9月19日開通了每天一班的孟買來往香港的直飛航線。現時,從孟買飛往香港的航班可供購買的售票時間,最遲為2020年3月29日。公司在夏季完全取消這航線,直到2020年10月24日才恢復。

據美媒Simpleflying分析指,由於香港形勢動盪,旅遊業吸引力大幅下降,印度國內乘客不急於前往香港旅行。第二個原因是,印度航空目前現金短缺,需要盡可能從其航線網絡中擠出資金。印度航空已開通使用波音787客機,飛往倫敦的新航線,因此公司需要將資源從香港航線轉移到倫敦航線,擴大經濟收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