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AV仁睇艷照狂吞口水

2020-01-02
何俊仁在港鐵車廂專心觀看手機內的艷照,其中不乏近乎赤裸的靚女相(小圖),他邊睇邊吞口水,樂在其中(大公報圖片)

何俊仁在港鐵車廂專心觀看手機內的艷照,其中不乏近乎赤裸的靚女相(小圖),他邊睇邊吞口水,樂在其中(大公報圖片)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被稱為「AV仁」的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睇靚女艷照鋪癮始終「搣唔甩」,繼幾年前在立法會議事廳公然睇艷照,被公開「瘀爆」後,昨日又有短片流出,片中他在地鐵車廂正專心觀看手機內懷疑性感「美女圖」,其間他左顧右盼,似是怕被人發現「睇女」,而且一邊睇一邊吞口水,似乎非常投入,樂在其中。

短片長約14秒,當時何俊仁穿着深灰色外套、黑色西褲,坐在靠近閘門的座位上,雙手握着手機,專心觀看手機熒幕上顯示的內容。

正當以為他或處理公務、或觀看新聞之際,「眼利」的市民卻發現,他原來正在「睇女」,而且非常享受,於是將情景拍下與公眾分享。鄭晴翻看短片多遍,發現何俊仁雖然似是光明正大地在車廂內「睇相」,但當相片中出現非常性感,甚至接近全裸的女性身軀時,他當堂變得非常避忌,左望右望似是驚被人發現之餘,但又敵不過內心很想很想「偷窺」的慾望,不其然投入其中,做出例如「吞口水」等反應。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