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足協:李鐵為中國男足新任主教練

2020-01-02

【文匯網訊】中國足球協會正式任命李鐵為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下一階段比賽,中國足球協會日前組織舉行了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的公開競聘。經過專家委員會的評估推薦,中國足球協會研究批准,李鐵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央視圖片

央視圖片

中國足協將全力支持以主教練李鐵為核心的教練團隊,相信在主教練的帶領下,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將會帶着高度的使命感和榮譽感,刻苦訓練、科學備戰,努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戰、作風優良」的國家隊,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場比賽。新一期國家隊將於1月5日在廣州開始集訓。

李鐵是中國足球運動員的傑出代表,曾代表國家隊參加過2002韓日世界盃,也曾在英超埃弗頓俱樂部效力。退役之後,先後擔任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隊助理教練、中國男足國家隊助理教練、華夏幸福俱樂部隊主教練、武漢卓爾俱樂部隊主教練以及國家男子足球選拔隊主教練。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