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向過火綜藝節目說不 「田雞」拒從航母跳海

2020-01-06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綜藝節目愈玩愈激,高以翔意外發生後,《追我吧》節目永久停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綽號田雞)表示,自己過往參加綜藝節目時參與極限運動,也試過被要求在航空母艦上,獨自一人使用滑翔傘跳海,他即時拒絕。

田啟文參加綜藝節目,試過被要求獨自一人使用滑翔傘跳海,他即時拒絕。(大公報圖)

田啟文參加綜藝節目,試過被要求獨自一人使用滑翔傘跳海,他即時拒絕。(大公報圖)

《追我吧》的節目內容,主要是夜跑競賽及高強度的遊戲關卡,充滿刺激性。田啟文認為,綜藝節目追求娛樂,往往為求營造效果,製造出令人膽戰心驚的畫面。他憶述,有一次參加綜藝節目,要求在航母上拍攝,劇組要求參加的藝人分為不同團隊,他的一隊要臨時學習駕駛滑翔傘,有工作人員提議他跳海。

「甲板距離海面,估計也有七、八層樓高,雖然下面有潛水員戒備,但都怕怕!」田啟文拒絕後,劇組改為建議他與訓練員一起使用滑翔傘,但他坦言自己沒膽量,最後也拒絕。

田啟文指出,一般而言,若有一定的危險性,節目劇組會安排醫療團隊駐場。他認為,高以翔的意外是一宗悲劇,相信高以翔本人也不知道自己有隱性心臟問題,期望經一事長一智,節目製作人員加強臨場應變。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