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道低迷 香港珍寶海鮮舫擬大幅裁員縮減營業時間

2020-01-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持續逾半年的暴力衝擊拖累香港百業。已有40多年歷史、香港著名旅遊地標香港仔珍寶海鮮舫(珍寶王國)突傳陷入經營危機,需裁減逾半人手,以及縮短營業時間。

因經營情況嚴峻,香港著名海上餐廳珍寶海鮮舫不得不裁員逾半並縮減營業時間(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因經營情況嚴峻,香港著名海上餐廳珍寶海鮮舫不得不裁員逾半並縮減營業時間(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珍寶海鮮舫最大股東新濠國際近日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珍寶王國於今年1月4日起,有「全新時令菜單及營業時間」,新營運模式有助珍寶王國在目前經營情況嚴峻的餐飲行業中,繼續為賓客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保留傳統海上餐廳的獨特體驗。

珍寶王國全新營業時間改為星期二至星期日(逢星期一休息),午餐時段為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二時,晚餐時段則為下午六時至十時。較先前的一星期營業七天,上午十一時營業至晚上十一時半大減。發言人表示,是次變動亦意味著部份員工將離開公司的團隊。謹此再次感謝他們多年來的努力,並祝願他們今後一切順利。

消息指,珍寶王國原本約有130多名員工,裁員後餘下約60多名員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