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集|亞洲最大玩具展在港舉行

2020-01-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46屆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第1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嬰兒用品展及第20屆香港國際文具展展覽,於本月6至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三展共吸引約2950家環球展商,組織逾200個買家團,1.2萬名買家來港參觀採購。

作為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香港玩具展,今年共吸引超過2,100家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參展。展覽繼續設有六個地區展館,包括中國內地、韓國、西班牙、台灣、英國及以歐洲展商為主的「World of Toys」展團。展覽期間,大會舉辦一系列活動,讓買家獲取行業發展資訊,拓闊商網。大會亦將舉辦重點活動「香港玩具業會議2020」,邀請嘉賓主講玩具業的全球及區域趨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