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歌手鄧紫棋包辦新專輯 亮相廣州霸氣開唱

2020-01-07
鄧紫棋亮相「2019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人氣爆棚(記者方俊明 攝)

鄧紫棋亮相「2019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人氣爆棚(記者方俊明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2019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日前在廣州舉行,以「打造星光之路,讓新聲代起航」為主題將中國傳統文化與流行音樂元素結合,實力唱將鄧紫棋、超人氣歌手陳立農亦到場助陣。身穿深V西裝裙的鄧紫棋,帶來她一手包辦的新專輯《摩天動物園》曲目霸氣開唱,並以粵語為歌迷送新年祝福。

此次酷狗直播年度盛典設計各種國潮新玩法,中國古典樂器與電光鼓、電音、B-BOX等多種音樂元素頻頻同時出現。開場秀便由廣州粵劇特色的《彩雲追月》唱響,隨後粵劇演員還與嘻哈歌手共同演繹神曲《野狼Disco》,而來自酷狗直播的9位當紅直播歌手連番獻唱,嗨翻全場。

鄧紫棋以一身深V禮服「空降現場」,更掀起盛典高潮。除了紅遍全網的《光年之外》,鄧紫棋還帶來全新專輯《摩天動物園》的兩首曲目《差不多姑娘》、《句號》。此次新專輯的所有詞曲由她本人一手包辦,《句號》則是她出道12年的心路告白。演唱後,鄧紫棋用粵語對觀眾們大喊「你是我的愛」,並以粵語送去新年祝福「幸福健康、平安發財」,掀起現場粉絲的狂歡熱浪。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