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信掛牌出售部分麥當勞股權 料未影響餐廳日常營運

2020-01-08
中信擬掛牌出售麥當勞內地及香港業務約22%股權(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中信擬掛牌出售麥當勞內地及香港業務約22%股權(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北京產權交易所產權轉讓資料披露,中信集團旗下Starry Dream Investments,擬掛牌以21.7億元人民幣,出售持有麥當勞中國內地和香港業務控制權益的Fast Food Holdings Limited 42.31%股權。該公司由中信股份(00267.HK)及中信資本分別間接持有約61.54%和38.46%,今次轉讓部分相當於麥當勞中國內地和香港業務控制權益的22%。

麥當勞中國回應指,交易純屬商業決定,完成交易後中信股份將繼續持有合資公司10%股權,強調交易不會影響麥當勞在中國內地及香港的業務策略及日常運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