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克蘭駐伊朗使館:客機墜毀由引擎故障導致 非恐襲

2020-01-08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綜合外媒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最新消息,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表示,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機在伊朗墜毀,是由於引擎故障導致,不是恐怖襲擊。

據法新社此前報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證實,根據初步信息顯示,波音737上的176人(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另據CNN報道,澤連斯基稱:「初步信息顯示,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都已遇難。我們的大使館正致力於釐清這起悲劇的相關情況以及遇難乘客名單信息。我向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親屬致以誠摯慰問。」

對於客機墜毀原因,伊朗道路與城市建設部通信與信息中心負責人卡西姆·比西早前表示,烏克蘭波音737客機因發動機故障導致機體起火。針對有消息稱客機墜毀原因或是被導彈擊中,比西表示,如果飛機墜落是被導彈擊中,機體肯定會在空中就爆炸了。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